星期一, 9月 24, 2007

一雨…便成秋嗎?

習慣了不開冷氣睡覺…再熱的天氣,給我一張竹席子和一把會轉動的風扇,我還是可以好好睡一覺。

說實在,昨天的確睡得不好,睡睡醒醒,作了一個惡夢。﹝其實有點有趣,夢見自己在自己的床上睡醒了,一張開眼睛看到一團光,那團光起初很微弱,後來愈來愈光,其後甚至走出了一個人頭!我坐起來,對著那個人頭大叫了幾句六字大明咒,然後我便自覺很聰明的重新躺下來,拉拉被子,沈睡過去。﹞冷醒了幾次,醒來天空還是黑壓壓的…噢…下起大雨了。

出門的時候雨停了,但等小巴的時候又突然突如其來下了一場超大雨,有傘子也沒有用…我渾身濕透。還把紙袋子弄破了…非常狼狽。

而且本人的傘子,也因為雨太大而不斷濕水…等車的時候,巴士又濺起了路邊的水…根本避不了嘛…

快成秋了吧?是不是?

中秋節來了,秋天也應該要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