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白先勇

今天出門時拿了本白先勇精選…特別喜歡摘仙記…
 
很喜歡李彤這個人。
 
有人說過我知,摘仙記是用以諷刺中國的,看了很久也沒有同感。今天看,有點感覺。如果把祖國看成一個美麗任性的美女,也許可以原諒和理解它的無知。﹝雖然,這個年代的美女也需要頭腦。﹞
 
剪了髮。
 
感覺還ok的。看上去有點不習慣,大家都說我兇了很多…其實我不覺。認真便被人說兇,是不是女人都不應認真?為什麼要全天侯嬉皮笑臉?我又不是你的誰,著實沒有對你溫柔的必要呀!
 
可能我太蠢,所以特別怕和難以理解的人交往。
 
好亂。
 
也很dry。
 
好想看書,看好的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