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4人同遊清真牛肉館

我常常覺得,如果有天兆璋+健+明+麟去吃飯,一定會叫很多東西,而且還會全部把它們吃光光。
 
今次的組合:健+明+草+我,跑到清真牛肉館,攻擊力還是很強!
 
我們四個人,叫了牛肉飽、薄餅、奶油津白、咖啡羊腩、牛腩湯、麻x雞﹝名字忘了﹞還有三絲冷麵。同桌而不認識的食客看得傻了眼。
 
牛肉餅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道菜,以往吃的皮不是太厚,便是沒有肉汁。這個牛肉餅,肉汁豐盈,咬下去,像吃美味的小籠包,那口濃湯,味道濃得讓舌頭感動不已,餅皮很薄,又香又q﹝台灣形容詞,柔韌香軟﹞,很想再吃多次。
 
薄餅配咖喱,簡直是絕配,咖喱很香又濃,雖然不辣,但香料味濃,薯仔好吃~:)
 
麻x雞…一般之作,但作為冷盤也不錯。
 
三絲冷麵是我看到同桌的外國人而叫的,吃下去很一般,若然是雞絲感覺會好一點。
 
牛腩湯,牛腩很軟,如果不喜歡吃羊,可以改咖哩牛腩,相信同樣好吃。
 
津白也很好,但當然,還是上海菜館的好吃。
 
不過,說真的,牛肉餅太太太好吃了,其他都失色了。
 
今晚upload 照片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向朋友拿下了卡片,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試試,看來真的不錯呢~
但字裡行間,又令我想起重慶大廈內的小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