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7, 2007

我的情緒化…

我那那種,開心的時候會在睡著了也會笑;
不開心的時候,睡著了也會哭的人…

醒來滿個枕頭都是眼淚…

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一直都說,「樂觀是一種習慣」,我真的以為我把樂觀當習慣了。其實我只不過是想挑戰,例如在痛苦的時候,我會訝異身體原來可以承受這一種痛,覺得很驚奇,所以就笑了;例如在煩的時候,我只是覺得熬過去就好啦,熬過以後便可以成為一個值得我炫耀的點了,所以笑著熬過去…我一直覺得,笑比哭好,到現在亦一樣,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哭…但好像…哭是避免不來似的…

好痛苦…

我有想過…不要再痛苦下去啦…這樣痛苦的人生一點都不好玩。

可是又沒有想到什麼方法…

為什麼人生要這樣呢?

難道就如大家所說,人生是由不快樂組成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