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妥協vs 反抗

潛藏很久的念頭,又跑回來找我了。

其實,你們,每一個,都‧不‧在‧乎‧我‧吧!

不管你是我的誰,其實都不在乎的。

所以,你們才會這樣,覺得我永遠會在原來的地方等你們,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你們回到原來的地方找我,我便會再次跟你們走了…對不對?

所以你們才會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不在乎我的感受。說很多傷害我的話,做很多傷害我的事…

可能,真的是我錯了。

無論如何,我都會先把自己看成是錯的那個。儘管,明明是你欺騙我在先;你先對我無禮;你搞錯了……

每件事都是我錯。

所以,你們就把每一次,把我找回的舉動,看成是對我的恩賜。

對不對?

事實上,你們沒必要這樣的。

既然,你們認為我是那麼一個討厭的人,便討厭我好了。

我不需要你們可憐我了。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