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心在跳,手在抖

終於還是去看醫生了。

木口木面的醫生其實蠻好笑的,他用聽筒聽我的背,然後問我:你胃痛嗎?

天呀,簡直以為自己遇上了神醫,但我的好奇心還是主宰了本人的咀吧:聽得出來嗎?

醫生的樣子變得好奇怪:聽不出來呀!

聽不出來也知道?簡直是華佗再世!然我還是被好奇心征服了:那你是怎樣知道的?

醫生一臉愕然:我開的藥給你會引致胃痛…(他已經笑到說不下去了)

好吧!我錯了。

藥非常重。吃得心跳加速,雙手發抖。今早吃麥皮的時候,手一直抖一直抖,我以為自己患了柏金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雲妳也要乖乖,
不要生病,
好嗎?

別讓我擔心。

玄天小雲 說...

知道了~:)七七也要保重~
這陣子很多人都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