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5, 2009

四肢於我何用?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自己哪一個地方,當然是要答腦袋呀!

她太有趣,也太有個性了。天天給我那麼多的有趣的經驗,不愛她,能愛誰?

相信愛腦袋的人很多,甚至有很多人認為身體只是腦袋的容器。由身體帶着腦袋去東奔西走…

那麼…身體髮膚手腳至於我是什麼? 那當然是我的MEDIA嘍…

我親愛且可愛的腦袋,沒了這些敏感的配件…相信一定會大打折扣。

我再痛恨我的手指不夠修長,但畢竟我需要她來為我做事,摸摸看得見的絲綢,摸摸看不見的風。 我、腦袋和身體,就算是ID、EGO和SUPER EGO的三角關係…但都是一個整體,而不是單獨個體。

我已經很久沒有想過,物件存在的意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