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知恥近乎勇

我真的不能否認我很喜歡這樣的歌。



大概,我們八十後這些要男朋友呵護備至,
要把男朋友搞得心情糟糟的港女
就是因為鄭先生而起的。

作詞:林夕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你借醉說你兩個也愛上了哭聲中 竟不失天真的撒嬌猶幸我強悍 尚有心跳替你將酒氣抹掉 來沈默照料這旅店你也說過永遠愛我 很簡短不知中間消失了什麼遺憾你還要別人來互相較量過 你見識或者比我多*誰還能任你追 誰還珍惜眼淚誰還天生一對 往日信念已完全粉碎那邊一個 這邊一對我最好的伴侶 我再也不能愛下去*你要懺悔 我倒轉對你勸慰一顆心 多一點挑選不怕蝕底麻木到問你 那人名字不怕忌諱我那管內傷 傷到底Repeat*誰還能任你追 誰還珍惜眼淚誰還天生一對 往日信念已完全粉碎那邊一個 這邊一對再碰上新伴侶 我怕也不能愛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