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2, 2010

我住在一個…消息封鎖的地方

我是住在香港。
 
一個新市鎮,相傳很多新婚夫妻住的地方。
 
不用很深入了解也能知道,這裡除了電影院和兒童遊樂場,便什麼都沒有……沒有桌球室、卡拉OK、遊戲機中心……就連報紙攤也很少…
 
一個寂寞而人多的城市…
 
我的家,就在那個警署的旁邊,附近有電視台和報館。
 
……理應平和而自由……
 
但事實,永遠事與願遺……
 
這裡的童黨問題嚴重,在互聯網上總有黑社會「曬馬」、群毆的新聞。
 
今天,附近有人跳下來了…嚇得半死的我走進茶餐廳,待應說這種事在公共屋村那邊「很常見」…
 
我們離電視台和報館那樣近…卻什麼消息都沒有…
 
到底這裡…還是消息流通的香港嗎?
 
我覺得這個地方很可怕…
 
 
 
 

1 則留言:

kkwomg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