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10

與其為我擋子彈,倒不如,帶領我解除危機吧!

慘劇發生以後,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車上,我會怎樣做?

不下一次想過,甚至夢過,我大概會在槍手放走伯伯的一剎在他背後狠狠把他踢下車,再狠狠地用借衝力狠狠給他一個重擊,如果我穿著高跟鞋,大概會用優美的高跟部分,給那頭混球一個教訓…

或者你會說,就憑你,一個中女可以對抗一個受過特訓的男人嗎?HEY,別忘了車上還有男有女,十多個人,會制服不了一個持槍男人嗎?再說,對方怎樣也是一個人,會想上洗手間,會餓,會悶,會累,襯著他的警覺性降低,以「蟻多褸死象」的方式會保不了自己的安全?我不相信這個…別跟我說女人沒有攻擊力,女人氣力或許不大,但指甲衣履鞋物身上裝飾品通通是隨手拈來的好武器,不然在槍手耳邊尖叫許也有獅吼功的效果。

旅遊車空間狹窄,正常男人在旅遊車的通道中還得閃身而過,何況對方是一個身形龐大,兼有長槍在側,不能瞻前顧後,又不能活動自如,只不過是有槍的男人,又不是葉問再世。我不明白何解從頭至尾也沒有人反抗…突然吃蔬果的獅子絕對不是小貓,這個道理任誰都明白吧…

好了…說回擋子彈。

車上的獅子被車外的禽獸刺激得發瘋了,拿起槍在車中橫掃…電影教我們聽到槍聲要盡量伏倒。沒有做到或做到了不成功也是沒有法子的事,我倒是很高興聽到有人為了救自己的太太而飛身擋子彈,我覺得那位先生真是一個盡責的丈夫。但想到留了下來的太太以後一生一世都要活在陰影之下,我又覺得「為愛人擋子彈」這行為自私透頂,從此她每個夢都有他為她擋子彈的陰影,從此以後每件事都難以令她快活起來,以為都不能正常地生活了…何不把她也一起帶走?

我特別害怕孤獨,所以我相信,真正愛我的,不會讓我痛苦,也不會讓我孤獨。

所以,讓我們一起剷除面前的危機吧!只要你在,我便不會害怕。或者我不能做什麼大事,但扯他的頭髮,用手指插他的眼和鼻,kick his ass,用手袋從後把他的頭笠著為大家爭取時間,阻礙他的行動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如果不幸的,我們都在車上,請你別要讓我成為「杏家橙」

就算成功的機會有多渺茫,也請你帶著我,把那個討厭的混球幹掉吧!

我不是公主,殺魔龍的事,其實我可以你一起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