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2, 2011

You are the only doll for me

親愛的barbie,

聽說,ken 要求跟你復合,不知是誰要求大家投票……作為小時候的朋友﹝畢竟你是很多家長中女性的模範﹞,我倒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和你現在的他相處的快樂嗎?你能分清楚,對ken 的是愛,還是留戀嗎?

我明白,你和ken 一起四十多年了,肯定有著別人不能理解的情感。love in first signt,還要持續43年,我不知你們是怎樣做到…甚至不肯定你真是否因為ken 不肯結婚而分手的。

這次他回來,找來Madnolia Bakery做了You're the only doll for me Cupcake,說真的,看到這個Cupcake的我很感動,然而,我還是想你想清楚,感動,並不等如一切。


如果,問題真可以解決,那麼兩個人就沒有分手的必要了。既然當初你選擇了分手,為什麼還要吃回頭草?

或者,其他人會說,這次ken不一樣了,他長進了很多。只是…barbie,你知道誰是dodo和呂方吧?!這個呂方和dodo 分手後,人變得長進了﹝當然,沒了dodo 這個大靠山﹞,但不見得dodo 會跟他重新走在一起。﹝我當然沒有說ken 是呂方,ken 比他有型多了﹞

親愛的,請你好好想清楚吧!不要因為公眾意願而犧牲了自己。

但,無論如何,我也會支持你的。

with love,
Vivien


芭比肯尼復合?網友投票決定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 芭比(Barbie)與肯尼(Ken)這對最具指標性的美國情侶,在分手7年之後,是否應該破鏡重圓?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使用者可以投票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