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寒冷的夜

怕冷,因為在很冷的時侯,呼吸困難。

流了很多很多眼淚…因為我很討厭別人誣陷我…為什麼眼淚會被看成懦弱呢?我不明白…

其實我可以不在乎,可以得過且過…但我沒有這樣做…

今天離開大廈時,一陣冷風吹過令人非常清醒…誣蔑我的是個男人,雖然同樣是誣蔑,原諒可能帶點性別歧視,總認為誣蔑是女人所為。男人大丈夫,事無不可對人言…為什麼要這樣誣蔑一個人,而這個人還只不過是一個女生?

師傳說人不應該這樣。是的。但我總不能對人沒有期望,當然,我很清楚不能每個人都很完美,有著良好的人生觀念…但至少我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光明磊落,希望他至少不會傷害自己…但我怎想到這陣子「同生共死」的我們,還沒有被敵人攻打之前,會有這樣的一個「自己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