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海下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下。


我是聽著浪聲去尋找…沒有地圖、沒有導遊、就連同時在海下出沒的遊人也像我們一樣不知方向。我循著浪聲去找,終於讓我找到沙灘。

沙好幼喔!如果不是天氣這樣冷,我會想赤腳在沙灘上走。海灘上有貝殼和珊瑚,原來珊瑚滑嘟嘟,哈!這是我第一次跟珊瑚這樣親密接觸,師傳說那叫腦珊瑚,不知是不是真的。


在沙灘的盡頭,我找到非常可愛的珊瑚骨。上面有海星圖案,本來想把珊瑚骨據為己有…可是有人太粗暴了,結果大好珊瑚骨就碎在沙灘上,歸於塵土。但其實在海下是「萬般帶不走」!所以我用相機拍低,也算是據為己有的一個方法吧!


因為潮漲,所以不能在沙灘上再待下去。回到西貢碼頭,看到富豪雪糕車,忍不住買了一杯軟雪糕…在天寒地凍下吃雪糕別有一番滋味。不知怎的我想起「雪上加霜」,哈哈哈!

2 則留言:

can 說...

你個樣又不同了

玄天小雲 說...

是的…@@
我覺得我是常常變樣…@@
不知道點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