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緣份精華遊

大概,失意\戀\婚\其他 都好,都想過要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去逃避\舐傷口\靜\沈思\玩 ,只是大概沒幾多人會這樣做,做到了的,又未必真有電影中的精彩。

特別是住慣城市的,大概都會像Cameron Diaz,平時熱鬧慣了,再失落也得與世界接軌。一個人在屋裡十四天?no way!可是遇上了Jude Law,她便放棄了回LA的念頭,如果說她是想過新生活所以才決定留下,那麼倒應該認識新朋友,但可惜,從頭徹尾Cameron Diaz只要了JUDE Law一個…最多是加了他的2個女兒…

Kate Winslet 跟Jack Black的那一段前文交代不足,如果只因為一句說話過電…@@未段的也未免太畫蛇添足。所以算了。

我想失戀\執著\不理解\戀愛中 的人…都應該看看這一部戲,原來愛情可以這樣來去無蹤,原來一個人要hurt 你的時候不會管身邊有什麼…原來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可以只憑感覺…原來原來…

其實也是好事…不是什麼都要講原因,也不是什麼都要理由,更沒有必要向人解釋。

也想過好幾次要出走…但可以給我靜一靜的地方太多了…到商場逛一圈也好、躲在被窩裡也好…其實我為什麼要靜?每次一想到這裡我便很想身邊再次熱鬧起來…實在沒有要靜的意思…一個人想什麼我都只會往壞處想…反而一群人可以讓我想想到底自己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吧?對不對?

生自己氣時我會看一盒連續劇,要好看的那種…什麼都不要想,只管看,不要問。不眠不休看下去,頂著一對熊貓眼,最後一定什麼氣都消掉…大概我一向不是那種很會耍脾氣的人,我再氣一個人也只不過2個小時,有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女生可以生整個月的氣,結果還是原諒…早晚是原諒,為什麼不早一點點?鬧情緒對自己不好,對別人也不好,最慘是別人不在乎…光自己一個人生氣…有什麼好處?

…一套戲…我未免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