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07

非常戰友



用了差不多一年的keyboard…應該是我除了自己以前摸得最多的一個物件…陪了我很多時間,陪我寫過快樂失意笑聲…陪我寫─我願意寫的和我不願意寫的…是跟我並肩作戰的「非常戰友」。

不過…原來我的「非常戰友」也會受不了…我忘了…我不放假的日子它也不放假…整天摸著它,字都褪色了…

想到我的戰友被我催殘,落得如此下場…

asdfim…都褪色了…然而我一直也沒有發覺,直到我要看著keyboard去找某些難以拆解的字符…才突然驚覺原來我的戰友已經被我折騰成這樣…

枉它天天陪著我…我竟然從來沒有發現…

你的keyboard…有留意它有沒有褪色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