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或者…我真的已經錯過得太多了…
又或者應該說,我已錯過了追夢的年齡
甚至,我太在意別人的說話,太在想別人的想法…
 
我的夢想,和我距離愈來愈遠,漸漸,我發現,最近失去了做夢的能力…
小時候的夢不著邊際,每一次都像看科幻故事,從在遊戲機裡驚慌地亡命狂途,到好朋友都化成殺人狂…新奇又刺激,所以也特別喜歡發夢的時間,喜歡那種半夜驚醒,滿身大汗,然後發現只不過是夢,現實的我還是好端端,好朋友還是好朋友,遊戲還是操控在我手上。
近來的夢都很生活化,人與人之間的明爭暗鬥,出賣與被出賣,受病魔折磨…一額汗醒來,夢與現實根本分不開…
 
夢想離我愈來愈遠…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