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07

我和新蒲崗提款機的瓜葛…

今早…身上只剩下$70,因為晚了起床,所以迫於無奈要到公司附近提款…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提款機也會關門…我還以為提款機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望著被困的提款機,我只好算了,心裡盤算著應該在什麼時候提款…
 
突然,我在對面馬路看到一部提款機,高興得馬上衝了過去。中國交通銀行真是偉大!
 
先把富邦銀行的咭插進去…噢…畫面說是國際交易…要收手續費…立即按取消,換一張中國銀行的…呼…還是中國人和中國人親,馬上就問我密碼,中國萬歲。
 
但,提款機上的數字鍵,髒得嚇人,甫按上去,但覺手指沾了一層灰,翻過來一看,嘩,都是灰色的…可怕的要命…數字鍵上也留下了本小姐的指印…
 
為時已晚…我想取消也不行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下次,還是在包包裡放一疊濕紙巾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