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規律

以前,我不明白什麼是規律…又或者說,我喜歡嚐新的性格,讓我盡量避免重覆同一件事﹝凡事總有例外,例如9-6的上班時間﹞。
 
像我上班的車程…搬到新蒲崗已經幾個月,轉了幾次上班方法。最近愛上乘24號,因為快,而且可以睡久一點﹝一字記之曰:懶﹞。才幾天,我便發現了大家的規律…
 
7:35am 的那班車,準時7:30 就會有個男人,拖著一個箱子在巴士站等。有婆婆站在遠處,有丹鳳眼的女生在照鏡子…
 
司機叔叔埋站後首先會上洗手間,然後抽煙。7:32分左右,便會走到車子旁邊,和同事談幾句,按熄煙蒂,然後開車。
 
司機叔叔有自己的位置,乘客也有自己的位置,像上學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坐位…
 
唉。
 
我是不是又要想方法轉用別的交通工具回公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