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又一�心�不�的一天

早上, 545

 

驚醒!

 

看看鐘,倒下來再睡, 645 分醒來,一身冷汗。

 

心緒不寧得可怕, 815 分出門,錯過了一班14號,鑽上了一輛 16號。走進 coffee shop,在進門前提醒自己不要叫大咖啡,幸好沒有叫。買了半份三文治給 agnes,也買了半份三文治給自己﹝我們是 2個不同的半份喔﹞,於是,我拿著 2個不同的半份三文治,和一杯細咖啡上班。

 

像每天我都要安頓自己,今天亦一樣,我放好手袋,把早餐都放在檯上,把算把飯盒放到雪櫃,「噗」一聲,明明已經放好的早餐翻了下來,淺出了大約一口咖啡吧我想﹝因為咖啡杯裡的咖啡仍然非常滿﹞…但已經足以把三文治的紙袋弄髒,還有我的椅子… oh my god

 

終於把殘局收拾了,打開電腦,居然上不了網。

 

上不了網…

 

左眼皮又開始不斷地跳!

 

幸好,今早那半份碎蛋雞肉很好吃。

 

全份的話,大概可以做 lun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