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07

你們有誰可給我寫封信嗎?

十來歲的時候,交過幾個筆友,一個是住在紐西蘭,一個住韓國,好像有一個住台灣,一個住美國,不過台灣和美國的來往了幾封信就斷了。韓國的只維持了一年左右,紐西蘭的幾乎我整個中學生涯也在寫。
 
我很喜歡寫信,雖然我很懶,但我真的很喜歡收信的感覺,每天回家經過信箱都要看看有沒有自己的信…就算心情不好,看到信箱裡有一封用人手寫給自己的信,感覺還是很快樂的。
 
但,我很久沒有寫信,也很久沒有人寫信給我了…
 
信箱裡就只有廣告,銀行月結單,信用咭優惠…
 
不要以為e-mail 情況比較好,其實都是通知、廣告……
 
我很懷念那種收信的日子,想好一個topic,然後寫一封信,寫寫自己的想法。當收到信時,我真的會想清楚再下筆,給對方一個完美的回應…
 
唉唉。
 
你們有誰可給我寫封信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來,我跟妳通信,可好?

匿名 說...

我是政淳 ~

玄天小雲 說...

政淳:
你是在MSN 和我說了要跟我寫信的那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