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我悲觀嗎?

說實在,我不怎樣覺得自己悲觀。
 
可能以前我的確常常往負面想,其實現在也是。
 
我會慨嘆生命的無奈,但,我欣賞生命中給我的一切,身上一切的體驗,快樂的不快樂的,難忘的不難忘的…
 
我是那種連痛也可以笑出來的人﹝只限發生在自己身上啦,知道別人在痛我還是會很擔心﹞,明明痛入心痺…我承認我之前會怨恨痛楚…誰不討厭痛楚呢?只是我覺得,有一個機會讓我知道原來自己可以抵受這個程度的痛,也是難得的經驗。
 
世界沒有欠我什麼,只是有時候,我看到不平事,忍不住要出聲;感受到自己被命運牽著走,我便咿咿呀呀的想大家都知道我發現了生命的奇妙…
 
我知我變得愈來愈古怪了。
 
今天和can 掛線後,我認真地在吃飯時自省了一次。
 
大概我的咿咿呀呀,給人誤會我是向世界追討的感覺。但,我出生的時候我沒有帶來過什麼,快樂不快樂,也都是我賺到的。而且我有一個好本領─善忘…大家都還記著的時候我便忘記了,當然,我沒有把所有事情忘掉啦,重要的我還是會好好記著,但能夠比別人容易把不快樂的感覺和過程忘記,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喔~:)
 
但,遇到不公平的事,我還是會忍不住出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