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欣宜和阿嬌

欣宜說:「 我 會 爭 氣 , 我 會 乖 。 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to be a responsible woman. ( 盡 我 所 能 做 一 個 負 責 任 的 人 )  」

阿嬌說:「我承認以前很天真和好傻,但現在已經長大了。」

誰是真勇敢?誰是以勇敢做藉口為自己脫罪?
誰是負責任?誰是視線轉移?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就必須負起社會責任吧,
一句「很天真和很傻」,便是負責任的表現嗎?

或者,有些人覺得欣宜比不上阿嬌。
但,觀乎內心的美,欣宜絕對贏了很多條街!

欣宜,我撐你,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