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我是戰場上的士兵!﹝又或者是predator@@﹞

足踝上的水泡,這幾天纏繞著我,塗什麼也不願消散。

昨晚,爸爸說不把它弄破比較好處理,於是便找來一根針、火機、消毒藥水、膠布來替自己進行「手術」。

先用火機把針燒熱,再用消毒藥水塗抹,在水泡上也塗了一點消毒藥水,起初拿著針,不知進退,怕痛,更怕自己會紮錯地方。最後深深呼吸,一口氣把水泡紮穿,呼,最難的部分總算完成了。

把水泡處理好,便再塗上了一層消毒藥水…當消毒藥水接觸傷口的一剎,簡直痛得要命,但忍一下就過去了,總算是個不幸中的大幸。

最後把膠布貼在傷口上,這個小手術也算是大功告成了。

這個時候,爸爸跟我說:「快把東西收拾好。」

於是,我就拖著我的傷腳﹝是,我承認我是誇張了!﹞,把物品一一放到原位。感覺自已就好像一個親手把子彈剜出來的士兵;又或者受了傷,流著綠色血,自己動手處理傷口的predator…哈哈!

這次,總算是大社會上的蟻民,對生命的一點點勇敢和自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