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陌生人

昨晚繼續mos burger,朗豪坊的mos burger。

現在都很流行現在演唱,伴著我們吃飯的是一把女聲…

突然間我聽到她唱:我不難過了,甚至原諒你殘忍的理由…

許是她的聲線不夠滄涼,一時間我以為是孫燕姿的歌…還是後來才記得,原唱的是蔡健雅…
聽到她的歌,想到很多事…
有時…或者我們真的不用那麼執著…
忘記,是所有人的機能。
舊日的好朋友,縱使在街上遇到,認不出大家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要好好珍惜跟每個人相處的時間,畢竟,很多事情,很多人物,都是「一期一會」的。

過去的不能改變甚麼。

所以,好好活過去。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repeat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