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食記】紅磡‧三河屋

在openrice 上的食評,好評144個,姑且去一試…

有時,網上食評真的不能盡信。這間三河屋完全hea 到不行。

叫了三款食物,一是帶子拉麵,二是北海道白汁吉列豬扒飯,三是雜錦天婦羅…

逐一來說說吧!

帶子拉麵
吃拉麵講的是湯底、麵質、最後是配料。穿牛仔褲配和服的待應小姐把拉麵送上來的時候,見到
橙色的「炸帶子」,心中一沉…那不就是超級市場
都能買到的帶子嗎?我強忍著內心的不滿,喝了一口湯,馬上便想喝水…那根本上是特濃味精水嘛…

唉…@@

北海道白汁吉列豬扒飯
看到吉列豬扒已經不想吃,太乾了…味吉洋一說過,美味的炸豬扒是應該留有肉汁的。

於是,我將期望都放在「北海道白汁」上。

大家喝過日本那隻易拉罐裝的忌廉湯吧?

這個「北海道白汁」,便是這個味道了。

hea 到不行…雖然牛奶味很香,吃下去像加了「十勝牛奶糖」。

不過,總算讓我學會一個懶人做法…


雜錦天婦羅
有茄子,南瓜,狗肚魚﹝!﹞、蝦、蕃薯…

還沒有送來上,阿健便說很腥…


我先選了蔬菜來吃,也沒有甚麼特別…除了那個汁特別咸。

然後我吃蝦…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我毫不猶豫把它吐了出來…炸粉的味道很奇怪…

唉…

這樣,消耗了我百多元。

很難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