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遊記】廈門四天遊─DAY 1

或者…我真的有點貪慕虛榮,我一直想到土樓和鼓浪嶼…但一直苦無機會…

終於,機會來了。

趁著幾天假期…便想到要去廈門,其實也想多到一次九寨溝…只是…好像都沒有旅行團…一個人選自由行的話,一定很多人反對@@(雖然最後還是爸爸跟我一起去)…

當目標得到確立,往後的一切一切都是陪襯品了。

第一站是機場,然後跑到大學區去,最後到南普陀寺…

沒有太多人留意綠葉…

我都一樣…




我記得大學區很大,集美大學區…是廈門的富翁起的…富翁太概都愛建校舍,孕育知識分子…像李埐嘉誠邵逸夫,現在哪個大學生不是天天把他們的名字掛咀邊?

不過…校舍真的很大…

有幾個參觀的景點都在校舍內…

說是一間社會大學也不足為過。

才走了一段路,便渾身上下都濕透了…@@然後到了南普陀寺…

寺很大…

香火鼎盛…

東拍拍、西拍拍便不一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