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大腦便秘…

什麼都想不出來,很頭痛。

聯想困難。

是因為太老了,所以對生活沒有幻想的空間嗎?還是太累了,累得連想也沒有氣力去想?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陣子對桂花茶非常倚賴,我不知桂花的藥效,只知它的芳香能令我稍稍平靜,把紊亂的思緒稍稍整理…早晚一杯,有時候在辦公室也要抱著一杯桂花茶。

但整理,不等如令文思暢順。

我還是會忽略很多細節,很多要點,很多發揮…

當我再不能小題大作,我還繼續有這個優勢嗎?

最近發現,我對很多事都麻木了。雖然我說,長大就是令人麻木,但要我面對這個對周遭事物都麻木的自己實在非常可怕…想想也覺得討厭。

今天寫了幾篇文章,都寫得很爛,很壞…

這樣的我…真的令人非常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