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吉野家牛肉鍋



晚上去吃美心火煱,我才發現吉野家的可愛。




我一向喜歡牛肉,雖然說有毒素,但真的難以抗拒。涮幾下,再醮上我最愛的芝麻醬,美味得差點把舌頭吞掉。


牛肉是重點,但湯底也不能錯過。我喜歡最後把白飯都倒到鍋裡做泡飯,是飽到撐著都不能抗拒的食物。


以前不知道湯底的重要,今天晚上吃美心火煱,最後同樣用白飯做泡飯,但感覺像喝味精水,把那杯什麼利賓納一飲而盡,離開後還得到7-11買水喝…
反而在吉野家,我一杯百事可樂也喝不完…
我不是祟日,只是這樣的本地出品實在太令人失望。同樣是$39,美心的表現實在太過遜色。
吉野家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