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心情過山車

出門的時候心情很好。

像每一個星期日,先去喝茶,然後陪媽媽去推拿。

我喜歡星期日,因為relax,我盡量在這天簡單一點,做簡單的自己…

因為接近新年,回海濱找阿joe,今次他把我的髮型弄得很奇怪。

晚上跟grandma團年,同桌的「動物」令我嘔心,我不明白,為什麼偏要煽風點火不可。大家明明一家人,一脈相傳,血濃於水。在外面假得不夠嗎?受不夠氣嗎?爾虞我詐得不夠多嗎?為什麼連面對家人都要持著這樣的態度?

神呀!這就是信奉祢的應有態度嗎?我不知道原來向來主張和平的祢有這樣的主張。是我對祢不夠認識?還是祢還沒有將神蹟施行在牠的身上?

難道信仰祢的是羊而非人,所以他們不需要人性?非要人難過不可嗎?

想不通。

從開心期待,變成沮喪失落…

起伏真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