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騷靈情歌

《老了十年》令人聽了感覺沮喪…
這首《騷靈情歌》又令人感動得可以…
張敬軒真厲害
騷靈情歌
愛似藍調遇節奏如此即興 
彷彿紐約某橫街有異國喇叭 
美麗塗鴉一身膚色因你變得黑
*用黑色聲音唸著我想你 像黑色詩歌一般多細膩 
換黑西裝抱起你才優美 這見證神也驚喜
 我虔誠愛你 以靈魂騷動你 
騷動到 有樂器 奏到心扉 
我全神看你 以靈魂來抖氣 
感覺多騷靈 以無邊溫柔吻你*
愛似藍調遇節奏從此一對 
識得感性就搖擺趁陶醉片刻 
發現曇花一身心思因你更深刻
REPEAT*
用黑色的燈射著我跟你像黑色的光不分天與地
換黑西裝抱起你才優美這見證神也驚喜
我虔誠愛你 以靈魂騷動你騷動到 
有樂器 處處響起我全神看你 
以靈魂來抖氣感覺多騷靈 
以無邊溫柔吻你為你舞臺提起 
為你鋼琴彈起以靈歌歡呼 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