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頭痛到爆開後…會有什麼呢?

第三天頭痛了…持續著…

我常常說:xx到爆開,xx可代入任何動詞,以表示該事件已到達不能再忍受的程度…

頭痛到爆開後,我會得到什麼?

科學化一點,頭爆開後,當然會看到滿地腦漿的畫面,太可怕了,一點都不切合我的個性;

因為頭大,或者,可能會爆出一堆草,旁邊的人看到了,大概會嘖嘖稱奇;

伊滕潤二一點,大概會出現幾個變化:一、是爆出很多個自己,這些複製品會不斷複製,直到,這個世界完結為止;二、大概是會引發出爆頭行為病,我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都先出現頭痛,到一個不能接受的程度便爆頭了;三、大概,這些年在我腦海中的意念都會幻化成實物,然後,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控制的滋長著,滋長著…

不過,如果我有天頭痛得真要爆開了,我希望,可以爆出一朵絢麗的煙花,所以,頭痛到爆這回事,最好還是在晚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