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期待已久的藍天

一整個星期都在下雨。等了很久久,盼星星盼月亮的,我終於盼到了藍天白雲。

當我看到藍色天空,配上白雲朵朵時,我興奮得尖叫。

好想…好想可以抱抱那朵白雲;好想可以躺在上面,悠悠的睡一場大覺…如果,我可以選擇自己死後安葬的地方,大概,我想將我的身體化成雲,好想試試無拘無束地看看這個世界…

如果,可以無負擔的看看這個世界,感受每件事的本質,大概,那是很美好的事。

有時我想,以我的個性,如果,這一輩子都不和他人接觸,大概我可以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迫著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強行要自己喜歡上不愛聽的音樂、不願意的工作,然後,為了迎合世界改變自己…到底,我是為了自己而生?還是為了世界而生?

社教化,大概就是這個世界的可怕之處。尤其是,當我的一套標準都和這個世界不相符的時候,有時我想,為什麼我要接受他們跟我的不同,而他們不能倒過來,接受這個世界在於我和他們之間的不同呢?

早幾天拍過的菇,今天又長出來了,這次的樣子好醜…不過我還是拍下來了…

這,是另一次的一期一會吧…

無論如何,這樣美麗的藍天也是我期待已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