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八號風球的上班日

記憶中,這是我出來工作後第一次,在八號風球的情況下上班…

其實,當昨晚天文台宣佈掛八號風球的時候,還以為早上便要上班了,畢竟,掛那麼久,是很罕見的事。

媽媽沒有讓我睡得太久呢!才7:30,她便把我喚起床,我幫她染髮,做耳環,油指甲,然後就由爸爸開車到maga box,喝茶。

人,說真的還真的有點多…沒想到愛喝茶的都只我們一家人。我們點了很多很多食物,因為我甫坐下便猛說肚子餓,結果點了十一樣……我也覺得數字是有點跨張,到最後我們都把食物吃光光,就更跨張了。

首先,來的是一碗飯。才$15.8,有海哲和叉燒,一碗白飯,還附送一杯奶茶…味道也不算壞,比預期中來得好。

因為看到酥炸鳳梨條這個有趣的未名字,便點了,來了一碟看上去像炸鮮奶樣的東西,噢,外皮和炸鮮奶沒兩樣,但從蜜瓜豆奶換成馬蹄糕,嗯…其實,怎樣說還是馬蹄糕比較好喝。

牛柳粒也是難吃的可以,說的是牛肉本身,汁料味道濃濃的,不過不失。不過牛肉粒太老了…沒有鮮嫩的肉汁…苦了舌頭。

燒賣很不錯。可以選兩粒或者四粒,我一個人,便吃了一籠。呵呵,感覺很豪氣。

牛仔骨,太肥了一點。唉…敗筆。

不過,吃了這麼多才$130,喂,這也算是不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