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3, 2009

拒絕賤男作阿爺

或者…真相已經無關了!!

但…請問…可以承認發生過這件事嗎?
不肯承認的爺爺,就像一個負心男(這年代稱作賤男,參見倪震 & 梁榮忠)
把女人打流產了,不認.最後被雜誌狗仔隊跟到了,迫於無奈承認,然後誣告女方通姦.
大夥兒都出來幫女人說話
爺爺您忽然又像古老的大地主,又或者今日的黑社會
誰出口,誰消失
大家都不再提…
 
不再提,對於女人沒出現過嗎?
不再提,等如沒做過嗎?
我記起,<妻妾成群>那口井.
老爺甚麼都沒提過,但…不幸的事持續發生著…
 
二十年了~
有些事…真的不是lv,gucci和鑽石可以解決的. 

抗戰二十年

歌手:Beyond 作曲:黃家駒 填詞:黃偉文 編曲:Beyond

家強:當天空手空臂我們就上街
   沒甚麼聲勢浩大
   但被不安養大 不足養大
   哪裡怕表態

Paul:當中一起經過了時代瓦解
   十大執位再十大
   路上風急雨大 一起嚇大
   聽慣了警誡

世榮:應該珍惜的 即使犧牲了
   激起的火花 仍然照耀

合:Woo…你我霎眼抗戰二十年
  世界怎變 我答應你那一點不會變

家強:幾響槍火敲破了沉默領土
   剩下燒焦了味道
   現在少點憤怒 多些厚道
   偶爾也很燥

Paul:不管這種爭拗有型或老土
   未做好的繼續做
   活著必須革命 心高氣傲
   哪裡去不到

世榮:他雖走得早 他青春不老
   灰色的軌跡 磨成血路

*合:Woo…你我霎眼抗戰二十年
   世界怎變 永遠企你這一邊
   Woo…哪怕再去抗戰二十年
   去到多遠 我也銘記我起點
   (不會變)*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