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2009

神總不會失望

我的悲劇女主角, 在我悉心的安排下, 過回正常人的生活.

我向比我更高級的神(誇張了, 我說的是遊戲)替她買了一個快速新陳代謝器, 生產了8個孩子的她, 最小的那個都上高中了, 她還是像個美麗的女人.

這個美麗的女人開始注重工作, 和兩個兒子也恢復了邦交, 真好. 有時還是自動自覺看書畫畫. (只是沒有再聯絡其他子女, 反而試過送禮給同父異母的弟弟.)兩個兒子都好成績, 一個擅長音樂, 一個擅長體育.

她成了一個醫生, 一如自己的期望. (只是還沒有到她滿意的程度)

這樣的生活好像很平凡.

但平凡是福.

有甚麼不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