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創造的人都死了…

我不用向泥人兒足氣, 我總共做了2個人. 給他們很大的自由意志, 由他們跟世界互動.

然後, 死了一個將自己完全交托給我的角色.我讓他成了市長, 沒娶, 倒有私生子一個, 品行良好, 魅力四射的他敵不過死神 (當然, 我大概可以讓他們所有人都不老不死, 但我沒這樣做), 反正, 結果是他死了.

另一個, 從一開始就不由我控制.
我的悲劇女主角, 整個青年期都在懷孕中渡過.
為了逃避家中嬰兒的哭叫, 她一個人搬到海邊的一間小屋, 無故生下兩個小孩, 便把丈夫和小孩都趕了出門.丈夫離開後她又懷孕了. 我本來想讓她好好奸安頓孩子, 找個工作, 向她的目標出發.不過, 一對雙生兒出生以後, 她好像不怎麼熱中工作了.而且還想生夠10個孩子…

這是一件悲劇嗎?我希望是, 我檢查過那邊死了外公的孩子, 每個人的特質都很壞.......

我將希望都放到雙生兒的其中一個身上.

希望不會再創造悲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