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2, 2009

神不愛富人

"富人上天堂,難於駱駝穿過針眼"這不是我說的話, 是某本很多人讀過的書, 裡面的一句話.

為什麼會難??

sim3 給了我答案.

我一向都討厭別人不斷向我說想要什麼什麼, 所以, 我玩sim3 都會用密碼將他們變富有.

只是, 有一天我發現, 其實窮人比富人易討好得多.

窮人只會不斷向你表示他想要什麼什麼禮物, 買一架玩具車是禮物, 買一個填充娃娃已經令他們快樂得可以.

富人呢?

他們要的, 愈來愈古怪, 例如無故想要冷落某一個人…hey, 根本沒有冷落的選項.

畫一幅100元的畫…

我怎知道你的買家是怎樣的一個人.

富人不會相信神, 因為, 他們要的太複雜.

貧窮, 大概是神搞出來的祟拜玩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