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07

在地鐵車廂內飲食




哈哈~找到一家餐廳,以地鐵為裝置。開頭我對這家餐廳很有幻想,以為會令我很震撼,但其實不過一般。不過也很ok,只是不如我想像中而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地鐵的椅子和扶手,感覺非常新奇。有很多小朋友在進餐,很神奇。旁邊的小朋友非常興奮,其實我也一樣。他看到我影相,他便又嚷著要拍一張crazy photo,很好笑。


食物非常美味,我點了肉眼扒,肉味很濃。正。
羊扒也很不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味道極好,我沒想過這樣的餐廳有這樣的水準。

埋單才$172。

抵。

以後我還要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