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早上的銅鑼灣

很靜,有鳥語…沒有花香。當然沒有花香。
 
從世貿走到時代廣場,我很久沒有走過這段路了。沿路行人很少,抬頭有24小時的網吧,開著暗黃的燈。不知會不會有人在裡面過夜。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跟kitty她們幾個女生到台灣的時候,如果不是要參加早上的節目,我想我們真的會在漫畫茶坊過夜。
 
走著走著…本來約了阿德在時代mc donald,但繞了一個圈,才發現mc donald不見了。我很久沒有到過銅鑼灣吧!
 
我一直對銅鑼灣沒有太大好感。
 
直到工作完畢,跟agnes 一起走的時侯…我才驚覺…是的,銅鑼灣的人沒有表情。
 
大概我是個mk 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