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如果,人與人之間也可以儲積分…

是這樣的…是這樣的…
 
八達通日日賞,大家都有用過吧!昨天跟媽媽,拿著一張八達通,到大快活吃飯的時候可以儲分,到萬寧買東西又可以儲分,連到惠康買東西也可以儲﹝但儲來儲去只有$0.57^_^﹞。
 
我在想,如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儲積分,到底我會不會有朋友。
 
我是個很懶的人,沒有時間怕阻著人,有時間又怕唐突﹝其實不是懶,是茅盾吧?﹞…反正就是這樣…記得很久以前曾經打電話給中學同學,以前我們都很好朋友,一起吃飯,一起上街或是什麼的,但我大學畢業時打電話給他,他便變得很冷淡,生怕我在傳銷公司工作﹝天呀!以前的我不可能,現在的我更不可能!﹞,fine,這樣以後我都不敢找別人了。
 
大概儲分不能帶到現在,限期過去了,變壞了,取消了…
 
記得有一句歌詞:「偶爾我亦願我是別人,能轉個化身共你再密運。」為什麼要轉個化身?因為「我」大概在某人的命裡已經過期了,無論如何都不能再一起了…
 
很悲哀吧,是不是?很悲哀。
 
像你用了什麼銀行的信用咭,有天你cut咭了,想再開信用咭的時候銀行要你補這樣補那樣,倒不如去別的銀行開信用咭簡單得多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呼...終於可以上網了.....搬家完成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換個角度來看也是一種儲分吧....

吃一頓飯...喝一次酒...或者打一次瑪莉奧賽車...友誼的分數..就會一路紀錄下來...

過去的朋友各散東西...是命運...也是自我選擇的結果...要不要打個電話約過去的朋友出來呢?聚會是否應該出去呢?

我們早已為自己選了結果...正如結局早已編在電影的開頭...

有些人不再在我們的航道上...除了自己選擇再見外...就只能留在回憶的荒漠上..不是嗎?

所以...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找自己想找的人..見自己想見的朋友...已經不錯

共勉之

玄天小雲 說...

達:
太好了~可以見到你留我的blog 留言。

很久沒見,也很久沒有聯絡了,你好嗎?

家搬到那裏?幾時出來聚一聚?

很懷念intern 那時大家晚上一起吃飯的時光。

早陣子跟主任吃飯的時候提起大家。不過有時我也明白,大家的工作很忙,想見也抽不出時間。

找天吧!我現在的時間多得很呢~:)可以遷就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