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告別儀式

快要搬公司了,本來也沒有什麼,單純的搬來,然後又搬走…但可能是昨天lunch time在百味雅吃了聞名已久的煙三文魚三文治,所以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在7-11還猶豫著好不好買$10的腸粉,突然想到,還有幾天我便要離開這個地方,於是便跑到麵包店,買了吞拿魚飽,還有檸檬茶,這是我在這邊最常吃的早餐呀!
 
美孚,很快就要變成我的一個經歷了,往後我經過美孚,我還是會記得美孚曾經留下我很多很多的腳印,雖然只不過幾個月,但我有點不捨得呢…
 
人生真奇怪,當你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失去的時候才去後悔…
 
還好,我沒有做過對不起美孚的事。
 
我又在寫故事了,一個追尋的故事…不知我會不會寫得完,我甚至還沒有把結局想好,但已在動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喔,昨天晚上看過自己很多胎死腹中的稿件,每個故事都可以有很好的發展…我就是欠了那一點點堅持,如果我堅持下去,大概我的作品會比現在多幾倍。
 
唉,大概我的心太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