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早說過新蒲崗的人質地不好。

話說,今天下班乘小巴到將軍澳去,小巴上遇到兩個男人,公然地在高談召妓。
 
車上,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我明白人類的祖先都曾經拜陽具,小學男生都會誇耀自己的陽具…想不到原來已經有個十歲孫女的禿頭阿叔,在半個小時的車程裡,不斷向友人炫耀自己剛在在大陸的經過,還有他與女朋友的戰況如何激烈…
 
半路中途,禿頭男人收到老婆的電話,然後友人四眼阿叔便為他找藉口隱瞞老婆,那禿頭阿叔便說:「有什麼所謂?她很信任我,上次她在我身上找出那條喱士底褲也相信不是我的。」我聽了幾乎要講三字經,這是什麼說話?因為女人相信他,所以他便可以花天酒地?因為女人相信他,他便以為召妓是對的?到底他明不明白什麼叫尊重?
 
最可怕的還是,當禿頭阿叔的孫女在車站等他,那個四眼阿叔居然說:「嘩,望下你孫女個屁股,簡直成個女人屁股一樣。」我不知禿頭阿叔聽上去有什麼感覺,若不是只有我一個,如果還有其他人在我身邊,我一定會直斥他們變態!這是什麼說話?難怪報紙常常看到有關孌童癖的男人!變態!自己去搞女人就算了,還要把友人的孫女算進去…
 
早說過,新蒲崗的人質地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