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沒有人的新蒲崗

因為爸爸很早起來,我便不想留在家了,匆匆忙忙趕出門…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爸爸,只是一大清早我不大喜歡和別人說話。
 
提早了出門,也自然提早回公司。
 
道上,人很少…因為早上下過大雨的關係,滿地都是水窪,走路時特別要小心翼翼。但我還是被水沾到了…大概每個小朋友下雨天都很愛踏水窪,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被淺到是件不幸的事?
 
我一直覺得,成長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從不懂到懂,從沒試過到試過,從未體會過到體會過…在不知不覺得學懂多一點,經歷又累積多一點…或者,很多人都會覺得我這樣的想法很傻,每個人都這樣長大,根本不足為奇。但,這畢竟是我的體會,我的人生,多多少少和別人的有所分別…
 
沒有人的新蒲崗,我走著走著,少短短3分鐘路程…但人,好像熱情了點,可愛了點…「風景不轉心境轉」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但,新蒲崗的早餐,還是難吃得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