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感冒

事實上,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感冒…
也不明白,為什麼每次感冒都會失聲…
 
這樣的聲音令我很難過…
好想哭…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我以後都不開冷氣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