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八號風球

八號風球的日子,我等了個多小時車,回家的時候,感覺自己走了一次難…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家離辦公室這樣近,我還要花整整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不過,家真好,回到家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
 
沒有k唱,沒有戲看,所以我又寫字和展開了本人第一個兒童故事,可惜因為器材的關係,!@$##%%$^#!$#@^^&!,反正就是失敗了。
 
爸爸媽媽從澳門途中折返,本來我還擔心家裡的食物不夠﹝家裡的糧食本來就不太多﹞,幸好媽媽買了食物回來,晚上有美味的晚餐﹝其實一點都不美味,我吃得很少,不過,湯很好喝就對了!﹞。
 
今天上街的時候,滿地都是樹木的碎片…
 
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