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櫻花的季節

我喜歡櫻…



櫻,生命燦爛而短暫。

第一次看櫻,在加拿大,那年的復活節,車駛過路邊,揚起了滿天櫻花…

花瓣,像雪,美不勝收。

我喜歡櫻…

每年春天,生理時鐘總是提醒我櫻要來了,就像夏天時身體總提醒我要吃白桃一樣。

櫻花,大概不能一把一把放到口裡。

不過,倒有不少商品。

例如,櫻花茶。







這個茶…說實在,不好喝,只是看到櫻花在瓶子裡飛舞,感覺非常滿足。









買到了櫻花指甲貼,本來只貼一隻,最後我卻把十隻手指都貼滿…
滿手的櫻花,就算沒法子去看櫻,閒來看看手指…也是一種安慰。










最後是櫻花雪糕,MILK TOP的出品,從前年開始,每到春天我便一直嚷著要吃櫻花雪糕,直到去年才找到MILK TOP…

很香的甜味,非常好吃。

$25,也算不過不失了。




我被困於稿海,沒法子去親眼看,親眼見。

但凡愛,都必須佔有。就像我身體必須要佔有櫻花…

讓得不到的,都吃下肚子去了吧!

這樣,我們便一生一世不能分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