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頭痛欲裂

我不能否認,我是個孱弱分子。

早幾天感冒,吃了幾顆樂信了事,以為好起來了,豈料作了一個惡夢,起床便頭痛欲裂,堅持著梳洗,結果我還是放棄了…我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結果請了假,去了看醫生,醫生說我感冒了。

吃了藥睡,醒了又吃藥,吃藥又睡…頭還是很痛很痛。

想起昨晚的夢。

夢中我看到房間多了幾十隻可怕的蝴蝶,就那樣伏在天花上,我把門打開,關上燈,蝴蝶便蜂擁而出,好可怕。我拿著電蚊拍驅趕它們的時候被咬傷了,滿手都是血。

好可怕。

醒來便頭痛得要死。

可惡。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應承你以後你發親惡夢嚇醒都會係你身邊俾你抱住,咁咪唔駛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