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6, 2008

謝謝,大家疼愛不那麼乖的我。

在星期五那天,我哭濕了一卷紙巾…

原因,就是心血來潮,突然打電話到嶺南大學問,到底那些機密推薦信是否都全收到了。答案是沒有,還欠了主任那封,收到這個消息後,很想哭。

好吧…為了查出狀況,和解決方法,我花了一個早上,致電給主任和中文大學﹝因為也有呈交報及表﹞,然後發現中文大學那邊落第了…但,心情焦急大於失望,主任那邊,因為她到外面去開會,連殷小姐也沒法子聯絡她……幸好得各方好友幫助,謝天謝地,我終於找到了主任。

一如我所想,主任的推薦信早就寄出了,還是她親手寄出。

大概是郵政失誤了。

主任知道消息後,從她的語氣之中,我也感受到她的緊張。從這個時候開始,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向下掉…

跟主任掛線後,我打了個電話給媽媽,我不敢多說話,只把幾個重點字詞說了出來…媽媽要我詳細解釋的時候,眼淚又忍不住流眼淚…後來媽媽的老闆﹝也就是張auntie﹞給我寄了一封推薦信…讓我很感動。眼淚也流得更多。

午飯時間,其實吃不下嚥,但,tommy 和agnes,還有田爸爸的問候…一串串眼淚又流下來,我的事讓大家憂心了…

午飯後,時間過得很慢…因為怕,那邊的admin姐姐會因為午飯時間一過便接到麻煩電話而煩厭,所以我選了2:30 這個時間再打過去,那邊傳來冷漠的聲線,說負責的那位小姐下午放假,突如其來的變數,讓我本來已經崩潰的堤壩再一次缺堤…﹝至此,才哭了1/3卷紙巾﹞agnes建議我,先寄一信e-mail給那邊解釋情況,還是草草打了,讓agnes 給我看了一次才有信心sent過去…

我是懷著不安與無奈對稿。很痛苦,一想到自己為什麼要打那一通電話,就覺得很不爽…為什麼獨獨我這封信沒有收到呢?心好像被刀割碎…

然後,家威打電話給我,說了一些他的經驗…其實我很謝謝,只是那天我沒有心情,也忘了道謝…那是一通讓我感動的電話,其實他沒有必要打電話給我…也沒有必要叫我不要擔心…反正,家威,我很謝謝你。

終於,我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周博士,他知道後,當然也很緊張,及後,他跟我說的話,還有協助我的事…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瘋狂的流了下來,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是那樣緊張自己的前途…我只知道自己很想很想讀書,很想很想。

就那樣,我哭濕了,一整卷紙巾。

我知道,我讓大家擔心了,也讓大家緊張起來,其實,我很感謝關心我的每一位,其實我不怎樣乖,也常常將事情往壞處想,整天暇日跟你們說無聊話,甚至當你們有需要的時候,我也提供不了什麼幫忙…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

星期六那天,我依照周博士的方法做了以後,收到由嶺南大學寄給我的mail,說他們終於找回主任那封信。不過我倒在想,如果我沒有接到那通電話,我的另一封信怎麼辦?

很謝謝,愛我的每一位。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面對難關;你們讓我知道,我並不是那麼孤獨,再無助,你們仍然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雖然我很壞,雖然有時候的我很討厭,又哭又笑,煩也煩死了。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