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終於,從鬼地方回來了…

趁著假期,跟爸爸媽媽到內地去,看那個廣州的什麼櫻花展。泡那個什麼的陽光溫泉…因為要嚐新,所以以一點都不便宜的價格,參加了那個什麼大航假期。

一抵達羅湖,才發現那個真的是惡夢的開始。基本上是人擠人,水洩不通,還差點發生人踩人的意外。

不過,安全無恙也就算了。

不過那個領隊,唉,真是惡夢,全程「不回頭」。幾天的旅程中,有團友走散了也不知;又常常數錯人數…

旅遊車也是惡夢,我第一次和蟑螂一起坐三天兩夜的旅行車,看著牠們在地下不停走動的模樣,讓我總覺得有幾隻爬到我身上,渾身不自在。坐前面的那個叔叔,也是一個經典。話說,當我好心提醒他有幾隻蟑螂爬進他裝有食物的塑膠袋裡,他居魚是拿起塑膠袋,在燈光下觀看牠們在袋子裡行動的情況,就像我們拿著塑膠袋,觀看金魚一樣…﹝真噁心﹞

所謂的廣州櫻花展,算了吧,那根本不是櫻,那是康乃馨與桃花的混種﹝一點都不美﹞,櫻花的美,在於燦爛,但隨風而逝,正因為美景難以留住,所以世人才覺得浪漫,才會慨嘆櫻的消逝。然,廣州的櫻就是三貞九烈,任風吹雨打都不落。浪漫個鬼!

有一天到了陽光溫泉,help,除了救命我不知可以說什麼…到處都是蚊子,還在我手手腳腳上留下烙印。

我從來都沒有試過那麼期待旅程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