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在電波中消散

面對命運,我們很多時都會感到無助吧!像本人昨天在唐姑娘那裡寫的一篇文章…因為上傳不及,所以,不見了…任憑它在我們之間的電波中消散。

換了ks20 後,每到一個地方,都很喜歡開wi-fi看看,原來我們的周圍都存在著wifi,我相信電波中都帶著訊息,像在pacific coffee 裡,那邊的女生用nds 接上wifi 打機,我用wifi 寫blog,他用wifi和遠在台灣的女朋友談心,還有另一個他/她在跟不知在何方的他/她玩cyber sex,還有…

那麼,空氣中就﹝起碼﹞存在著我們幾個的訊息,在熙來攘往的人羣中穿過,繼而傳到我們想要到的地方。

當我想到,我正處身於別人的思想﹝如果他們有的話﹞之中,有情話、有咀咒、有忙、有公務、有背叛,有謊言…難免避開毛骨悚然。不過,也幸好我沒有解讀電波的能力,否則我大概要去自殺了﹝其實我很反對拿起面具,自己也好,別人也好。保護自己同時保護他人﹞。

不過,如果,真有人懂得解讀電波,有天遇到我消散在空氣中的文章,好不好給我捎個信,請它安息。因為,它的主人早就把它忘記得一乾二淨了﹝有時我也為自己的忘記能力而感到很不好意思﹞。